banner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动态 > Fulcrum Ac...

Fulcrum Acoustic推出FL283心形指向线阵列

Fulcrum Acoustic推出FL283心形指向线阵列

2015-06-17 17:23:26

在InfoComm 2015上,Fulcrum Acoustic推出了该公司快速扩展的产品线FL283线阵模块的重要补充。David Gunness的这种新型线阵列设计具有无源心形配置,可以抵消来自阵列后部的低频辐射。

FL283在紧凑的外壳中使用了两个8英寸号角低音扬声器和三个1.5英寸压缩驱动器。外壳的形状可容纳相邻盒子之间多达20°的张开度,与类似的线形阵列相比,可以弯曲得更锐利。FL283还采用了Fulcrum的被动心形技术,以克服大多数线路阵列的主要挑战之一,即后部LF辐射过多。

Fulcrum联合创始人David Gunness解释了新的无源心形配置背后的想法:“亚心形行为是由精心构思的声学电路产生的,该电路平衡了低频驱动器的喇叭负载,音箱的深度和音量以及特制的后置扬声器。安装的端口,其中包括经过校准的电阻元件。它类似于反向操作的心形麦克风。通过选择亚心型模式,而不是纯心型,超心型或超级心型模式,当扬声器部署为曲线阵列时,后置抑制会增加。”

与有源心形扬声器不同,Fulcrum的无源心形技术不需要额外的放大器通道或额外的外壳体积。它实现了令人印象深刻的低频定向控制,而不会降低有源心形设备所特有的效率。

每个FL283模块都配置为以16欧姆进行全范围无源操作,从而允许从单个功率放大器通道驱动8个单元。更多细节即将推出。

相关新闻

友情链接:上海台合贸易发展有限公司

Copyright ©上海台合贸易发展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沪ICP备140366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