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动态 > 珠海长隆中...

珠海长隆中国国际大马戏节使用马田 M6 控台

珠海长隆中国国际大马戏节使用马田 M6 控台

2014-07-22 09:24:32

全球派对天堂,重庆唯一一家大型夜店俱乐部 LIV Show Club 刚于 2013 年 12 月 10 日开业。位于重庆市江北区观音桥商圈不夜城的 LIV,其特色以 “主题派对” 为核心,邀请世界各地著名DJ及电音组合助阵,引进北半球魅力无穷的夜生活享受。


LIV被誉为全球十大夜店俱乐部之一,与世界顶尖的声光电设备及软体系统厂商紧密合作,每所 LIV 都採用国际一流品牌产品。重庆 LIV Show Club 的灯光系统,选用了国际著名灯光品牌 Martin 的灯具、烟雾器及灯光控台,马田灯光崭新的视觉效果、震撼的色彩变化,为 LIV 打造前所未有的卓越体验。


相关新闻

友情链接:上海台合贸易发展有限公司

Copyright ©上海台合贸易发展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沪ICP备140366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