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动态 > 马田灯光20...

马田灯光2015新产品推广会——上海站精彩回顾

马田灯光2015新产品推广会——上海站精彩回顾

2015-02-03 13:27:42


所展示的控制台

所展示的灯具

当天的推广会在前期准备工作时,技术人员认真的调试着每一款灯具所 相应地参数,以便达到会议开始时展示出灯具的最佳效果。



整个推广会的现场宾客络绎不绝的到来,有的甚至提前了一个多小时就 来到了我们的现场。在我们工作人员热情的接待每一位来到现场领导,安排他们 入席。




推广会准时开始。首先是由哈曼的领导讲述了哈曼旗下的所有品牌的由 来和未来的发展。接着就轮到了我们李总发表了这么多年来做马田灯光的心得。 中间还进行了一个简单地授权仪式。



MAC Quantum Wash 


MAC Viper Quadray

紧接着,就是推广会的重点——每个新品详尽的功能介绍,讲解的非常 细致透彻。在讲解的过程中,以实际操作为演示,非常生动形象的介绍了每个灯 具的不同特点。







推广会结束后,各位领导都意犹未尽的在近距离全方位的欣赏着我们带 来的新品灯具。在我们技术人员指导讲解下学习使用性能卓越的马田控制台。





晚上的晚宴也是热闹非凡,菜色不仅美味,还有抽奖环节。个别幸运的 领导抽中了我们为其准备的精美奖品。


总之,这次的马田灯光新产品推广会—上海站在工作人员一丝不苟的服务和业内人士的踊跃参与中画上圆满的句号!


主办单位:

哈曼(中国)专业事业部

上海台合贸易发展有限公司

相关新闻

友情链接:上海台合贸易发展有限公司

Copyright ©上海台合贸易发展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沪ICP备140366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