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动态 > 台合携EK灯...

台合携EK灯具再次现身成都车展SMART系列场馆

台合携EK灯具再次现身成都车展SMART系列场馆

2015-09-22 14:50:21

EK灯具在深圳车展后再次现身成都“梅赛德斯·奔驰SMART系列”场馆!

虽然比深圳车展的场馆小,但台合的资深技术人员仍然一丝不苟的进行着安装!

本次成都车展的奔驰SMART系列场馆使用了EK灯具产品中BANDPIX 16H、BANDPIX 8H、ARTNODE PRO 8。

BANDPIX 16H

BANDPIX 8H

在9月3日进行着阅兵式的同时,调试工作正在紧张的进行着!

在台合资深技术人员经过前期专业而细心的安装调试后,成都车展的SMART系列场馆在9月4日拉开了它迷人的面纱,让所有前来的观众在EK灯具的光彩下尽情领略SMART系列车的风采。

在9月4日开馆前,全体工作人员蓄势待发!

开馆后,络绎不绝的参观者在流线型场馆装饰条的指引下,来到由EK灯具所渲染出的各款smart车型旁进行参观体验!

一路奔驰,光彩伴随!

相关新闻

友情链接:上海台合贸易发展有限公司

Copyright ©上海台合贸易发展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沪ICP备140366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