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动态 > MARTIN灯光...

MARTIN灯光打造Luce Club狂欢之夜

MARTIN灯光打造Luce Club狂欢之夜

2014-12-12 14:23:58

Luce Club九月底正式登陆上海, 坐落于上海市人民广场商圈的上海音乐厅内,地标性建筑,庄重典雅的欧式风格,尽览繁华都市旖旎夜景。

以"创战纪"为空间设计的灵感来源,融合了极简抽象派的艺术风格,将未来感的科幻主义来完美演绎现代奢华。LUCE汇集国际大牌DJ,世界一流的顶尖歌手乐队驻场,撼动全场的同时,MARTIN专业灯光作为世界顶级灯光品牌,为Luce的奢华添加了浓浓的动感和色彩效果,结合最绚烂的3D矩阵激光秀,呈现未来感十足的视觉效果,给您的身心带来最完美的释放,带来前所未有的娱乐盛宴。

为打造更为时尚炫丽的Luce Club,来触动你的每一个神经。MARTIN的灯光及控制产品绝对是全场的焦点,其中运用了MARTIN专业灯光的灯具及控制设备有:MAC 350 EntourAtomic 3000 DMXJem K1 Hazer M1Martin RDM 5.5 Splitter

MAC 350 Entour是Luce Club中的主打灯具。整个Club只用到17台,就把现场氛围渲染到了极致。在它16.6千克的小身躯中, 7个极为高效的大功率 LED;8个可更换的二向色颜色片,具有分色效果和可连续旋转;6个可旋转可定位的图案片的共同作用下,散发出干脆清晰的投射,颜色浑然天成。

MARTIN频闪系列中经久不衰的Atomic 3000 DMX,在 0-100% 之间调光,效果多元化,提供爆发性的节奏效果。Jem K1 Hazer在整个Club的灯光效果中也起到了相当至关重要的作用,更好的烘托出MAC 350 Entour的光束感,让现场的视觉效果丰富多彩、绚丽迷人。

当然,有这些MAC 350 EntourAtomic 3000 DMXJem K1 Hazer是远远不够的。它们永远离不开控制台的连接。在Luce Club中运用了MARTIN控制系列中的M1控制台。它体积小巧而拥有大型控台的强大功能, M1 配备了快速的双核心处理器,操作非常快速。尽管数百个播放和效果同时被激活,双核心处理器依旧能够保证用户界面保持快速反应,为Luce Club所有的灯光秀做最全面的保驾护航。

Martin RDM 5.5 Splitter在整个场所中,对所有的灯具和控台之间,起到了连接作用。它能很好的把变弱的DMX 信号还原到输出时的强度,使 DMX 设备可以读取。通过完全独立分离的输入和 5 个输出,MARTIN分配器保护 DMX 控台和 DMX 灯具,免受数据线信号不稳定产生的波动影响。

选用马田灯具




相关新闻

友情链接:上海台合贸易发展有限公司

Copyright ©上海台合贸易发展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沪ICP备140366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