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上海自然博...

上海自然博物馆新馆下半年开放

上海自然博物馆新馆下半年开放

2014-09-30 16:56:00

近期举行的2014上海市科普工作联席会议上,明确了今年新建的科普场所都将以高标准建设:完成上海自然博物馆新馆的建成与试开放;从建筑安装和展示两条线同步推进上海天文馆项目建设;试点在复兴公园、黄兴绿地等地筹建科普主题公园,打造具有浓厚时尚气息的科普新天地。


同时,通过大力推进“网络展馆”、“虚拟场馆”,科普场馆数字画服务平台及APP移动科普场馆系统的建设,进一步方便市民参观体验各类科普设施,力争使上海市到2015年实现本辖区内公民具备基本科学素质比例达到17.24%的目标。


会上透露,上海自然博物馆新馆将于今年下半年建成开放,外墙还将采用投影秀,运用全彩激光、裸眼3D、虚拟现实等现代化信息技术,以产学研用结合的创新模式,打造科技与文化融合创新示范工程。

相关新闻

友情链接:上海台合贸易发展有限公司

Copyright ©上海台合贸易发展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沪ICP备140366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