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从载体创新...

从载体创新到艺术涅盘—2014新媒体设计与应用研讨会邀您十月共聚上海!

从载体创新到艺术涅盘—2014新媒体设计与应用研讨会邀您十月共聚上海!

2014-09-30 16:14:13

新媒体是一种创新,更是一种前所未有的对话体验;


新媒体是一种手段,更是一种超越时空的情感表达方式;


新媒体是一种载体,更是艺术在当代涅盘之后的绚丽羽衣……


2014年10月9日下午,上海国际专业灯光音响展同期活动之“新媒体设计与应用研讨会” 将在上海喜马拉雅中心举办。研讨会由香港城市大学创意媒体学院主持,届时将为大家声动呈现新媒体技术是如何从形式到内容全面触动我们的实用设计、策划乃至纯粹艺术的表达方式的。


如今新媒体技术发展势头迅猛,已广泛应用于戏剧、影视、舞蹈、大型活动、展览展示等领域,对娱乐文化行业新市场的开拓有不可低估的意义。本次大会有幸邀请到上海戏剧学院创意学院副院长、上海市多媒体演艺虚拟空间合成实验室艺术总监刘志新先生莅临,与观众朋友们共同分享《新技术与戏剧创新》的思考与心得。


刘志新先生1989年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导演系,1995年赴美留学深造,2006年获得戏剧学博士学位。他策划导演了一系列新媒体艺术作品,包括情景诗《追梦?中国》、新媒体舞蹈诗《极境》、《文明?图腾》、新媒体舞台艺术设计《拓印》、大型多媒体建筑投影《红楼@梦》、情景展览剧《岁月?1978》、多媒体情欲悲剧《榆树下的欲望》、多媒体情景朗诵剧《红色箴言》等等。专著有《读解电影表演》。刘志新先生2012、2008、2007年三次荣获上海国际科学与艺术创新奖,2011年获上海设计展“设计铜奖”、2010年获上海市舞台美术学会“学会奖”优秀创意奖……丰富的新媒体设计经验与独具慧心的审美品味,且看大师是如何将技术创新与内容创新有机融合并加以升华的。


此外,大会同时邀请到德国顶尖专家Thomas Giegerich先生,通过系列成功案例分享新媒体在海外展览会及剧院的发展和应用情况。香港城市大学创意媒体学院客座副教授Tobias Gremmler先生也将再度光临展会,Tobias Gremmler先生从事多媒体设计多年,参与项目涉及包括阿迪达斯、苹果、宝马、三星、索尼等等在内的众多知名品牌,本次他将从 行业教育的角度介绍多媒体技术的应用,为培育行业人才提供全新思路。


2014上海国际专业灯光音响展览会将于10月8-11号,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如期举行。作为中国演出设备行业重要交流平台,上海展至今已经成功举办了十一届,内容涵盖音响设备及技术、专业灯光、舞美特效、视频显示、集成系统等。最前沿的技术课题,最新设备的展示体验,真诚期待新老朋友与我们十月共聚上海!

相关新闻

友情链接:上海台合贸易发展有限公司

Copyright ©上海台合贸易发展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沪ICP备14036682号-1